月岛萤梦女desu!
少年运动番爱好者,虽然本人是个死废宅www
me的好大儿→→泽村荣纯世界第一大可爱
龟速填n久之前挖的钻a同人坑
填完我就跑路(希望填的过程中不要冒出新的脑洞)


路人子的青道观察日常

A皆为同班同学设定

B皆为同校不同班设定(年级可能一样可能不一样)

C皆为非同校设定

————————————————

  路人子A的沢村荣纯观察日常

  在上高中以前我所经历的小学、初中班级都有着校园欺凌或者孤立某一个人的现象。这一状况甚至让我产生了是不是在集体中必须要有一个牺牲品来承担恶意才能保证集体的正常运行。而那些被孤立被欺凌同学之所以要承担恶意的理由其实都挺无聊可笑的。话题有些远,总之我以为高中也会有这么一个小可怜。可是这一定律被打破了。

  打破这一定律的是个可爱的笨蛋ww

  开学第一天上课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因为青道以棒球著名,所以也有猜测或许是棒球部的吧。结果明明是被特殊录取的体育生却还只是个见习生什么的,也太搞笑了吧。而且在课堂上说着什么要成为王牌的话。这人是活在二次元的热血番男主吗?或者说是个笨蛋?

  嗯,的确是个笨蛋。

  “啊啊啊有数学测验吗!我怎么不知道!”

  老师明明就在上面发着试卷还敢这样哀嚎,真正的勇士!在下佩服!嘛,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吧,毕竟总是在睡觉也没人跟他讲话。emmmmmm小可怜候选?

  又笨又直率的家伙

  当旁边的人恶作剧的撤掉他的凳子时还傻乎乎的相信着对方的借口,明明摔的很痛还要笑着说我就只有身体强壮这个优点啦,但是不要对别人这么做。

  表情丰富的家伙

  家政课搭档特意在里面加了芥末给他吃,毫无防备的接下一口气吃掉。满脸通红的像是要喷火一样,脸部的所有肌肉细胞都在狂魔乱舞似的。

  多管闲事的家伙

  碰到了初中时的同学,被拦下来后指着鼻子说我是小偷的时候。明明没打过交道,明明没有任何交集还要跑过来挡在我面前。

  “随便污蔑别人,小心神明降罪哦。”

  “哈,污蔑?明明就是她不经同意就拿了我的东西,这不是偷还是什么?喂,你还真敢啊,又跟我上同一所学校,还想偷我东西吗?”

  “没有…”

  “她说没有!”

  “贼不会在头上贴标签啦。我的笔不见了之后她就拿着那支笔用,不是她拿的还是谁拿的?”

  “那是…”

  “也可能是一样的东西啊!请不要随意的揣测别人啦!”

  “切”

  走了…

  “你,相信我?”

  “A子是好人!”他竖起拇指坚信无比的模样让我心底泛酸“上次家政课,是你给我水的吧!”

  善良的人

  可爱的人

  被爱的人

  我喜欢的人

  远在天边的人

  沢村荣纯,青道棒球部一军投手,背后18,来自长野来东京棒球留学。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运动,讨厌流汗,讨厌人多,讨厌被人看到。他以王牌为目标来到了这里。虽然不懂棒球,但是在我看来,球场上没有比他还要闪耀的存在了。白色的小球在钻石场上飞驰,他一直被队友嫌弃的大嗓门对我而言反而是暗夜前行的微光,告诉我黎明就快到来,在此之前他会一直存在。

  不管是班级还是在棒球部,即使大家都不说,即使大家很多事情做出来都像是在欺负他,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在无意识的宠着他,不自觉的向他靠近。

  “沢村,国语课你是不是又睡着了?”

  “唔姆姆姆,我,我只是在思考等会训练的球路。”

  “学长上次还说你球乱飞差点砸到他诶,你是在思考怎么打人吗哈哈哈哈哈”

  生气但是又无法反驳的他鼓着嘴细细说着什么。

  “喂,这是班长的笔记我不小心抄错了一份给你算了,你自己看看哪不对再改一下就好了。”

  “真的吗!你是天使吗××!不过下次能不能抄对的给我啊!”

  “沢村你还会奴役同学啊,有长进。”

  突兀进入话题的是不知为何来到一年级教室的学长,御幸一也。虽然长的帅据说棒球打的也特别好,但风评很奇怪。

  “什么奴役啊,这叫互帮互助你这恶劣眼镜!”

  “谢谢夸奖咯”

  我很讨厌他,因为只要他一进入沢村的视线就可以轻易获得沢村所有的关注。这或许是捕手对投手的吸引力吧。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因为他看沢村的眼神我比任何人都熟悉。

————————————————

在校园欺凌和孤立这一方面我没有亲身经历过,因为我一直只是个旁观者,甚至说是推手也说不定

而这里说的偷笔从而被孤立是真的

我没有勇气去为她辩护

荣纯所说的,我当初要是能说出来就好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