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梦女desu!
少年运动番爱好者,虽然本人是个死废宅www
me的好大儿→→泽村荣纯世界第一大可爱
龟速填n久之前挖的钻a同人坑
填完我就跑路(希望填的过程中不要冒出新的脑洞)


青道的左投真是该死的可爱 投手 only

本来是元旦要写的,结果现在一月都十八号了(被按在地上摩擦)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QAQ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当然欢迎催稿(在坑底躺平×)

前方大型ooc战场

————————————————————————

鸣沢


“今年冬训...还是好可怕啊...”


“哼哼,荣你还差的远呢!”


“那天打电话给我说队友不体贴的是谁来着?”


说不来可能令人难以置信,西东京作为激战区,其中最有名的三所学校,稻实,市大三和青道,啊不过在今年夏天之后药师这匹黑马在打败了市大三之后也被很多人寄予期望。而这其中稻实和青道在去年互争甲子园门票之后,今年夏天又是两校争夺。可惜的是这两次比赛虽然都精彩万分,但结果却一直是青道以一分之差输给稻实。就是这样的一个因缘的存在,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两校的王牌竟然是青梅竹马!


“所以说要你出门之前把围巾带上了,真是笨。”成宫解下脖子的围巾自然的围到才打完喷嚏的沢村的脖子上“啊啊啊!不要擦到我的围巾上,你又不帮我洗!!!”


“小气鬼”沢村嘟囔着将脸埋进染上两人温度的围巾里,较劲似的握紧口袋里冰冷的手。


“给,拿这个擦。”从右边口袋拿出纸巾,还没等沢村接过就恶作剧一样的直接捂上了他的鼻子。


“鸣!不给你暖手了!”沢村生气的挣扎着,然而右手并没有放开对方的左手。


“哦”成宫撇了撇嘴,悻悻地将纸巾扔进了路边的垃圾箱里。


“明明是男孩子还随身带纸巾,难道手帕王子的称号就是这么来的吗?那我下次也要带一点帅气的东西。”


“没用的,你已经是远近闻名的笨蛋左投了!”


“白头发你再说一遍!”


“荣纯?”


真沢


“啊!药师的俊平桑!”沢村激动的伸出左手朝着对方挥手。真田笑着朝两人走近。成宫小孩子气的扭头,用实际行动表示着对对方的不欢迎。


“你们这是...”打量着两人:沢村脖子上的围巾明显不搭,倒是跟旁边的成宫的衣服像是搭好的一套,而沢村的右边口袋鼓起,成宫的左手也在那里,真田皱起了眉头。沢村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一如既往的笑着。


“鸣说每年都是在家里看红白太无聊了,不如出来玩。俊平桑要不要一起啊。”


与沢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不动声色又靠近了一点的成宫,正微微抬起头,一副尔等打者皆为辣鸡的眼神。接收到挑衅信号的真田眼角微挑,“真是激燃啊。”


“emmmm?”沢村疑惑。“我们不是去打棒球啊,俊平桑。”


“这样啊,反正我也是闲逛,那就一起好了。”真田完全不嫌累的绕到沢村左侧,将手搭在沢村肩膀上。


“俊平桑,阿洋说这样容易长不高。”


“?”


“就是那个跟我们学校卡尔罗斯速度差不多,不,差一点的游击手啦!你这都不知道吗?”成宫满脸的得意“荣的队友我可是都清楚的。”


“啊,是那个猎豹啊。”真田无视成宫得意的嘴脸“荣纯你听我说,想要长得高的秘诀还是要问个子高的,更何况你还是投手就应该问个子高的投手对不对。”


沢村175cm思考了一下觉得这套逻辑很严谨,点头表示认同。


真田181cm自信的做出俯视的样子看向成宫174cm。


“那要不要问一下仙泉的真木195cm?”


天久沢


“天久!”沢村完全是下意识的一抖,直接把真田和成宫给推了出去。


“叫我光圣就好了啊。”天久扒开真田和成宫,认真的反驳着称呼。


“绝不!”呲牙咧嘴的沢村像是只炸了毛的柴犬“你新年不呆在家里看红白跑出来瞎逛什么!”


“跟女朋友分手了家里又没人(度蜜月)所以就出来了啊。”


“诶?!”被突来的信息惊到,沢村不知道想了些什么拍了拍天久的肩膀,态度也友好了很多。


“喂,市大三的。”被扒开的成宫迅速把沢村护在身后,真田也不急不慢的站到沢村前方。


“这不是成宫和真田吗?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天久看着两人像是在打比赛时看四棒的眼神,奇怪于这两个人的出现。


“......”


“......”


要不是跟这人之前打过交道知道是什么样的人,真的会想打人。


“那你们要跟我们一起吗?”


算了,总之先暴打一顿就对了。


投手×投手


   总之就这样奇奇怪怪的偶遇,西东京区打比赛打的死去活来的四所学校的王牌投手们就在这个阖家欢乐(快闭嘴)总之就是在这个欢乐的元旦新年在街头齐聚一团了。


首先关于四人的站位就有了一番暗流争斗,成宫下意识的再把手塞到沢村的口袋的时候被真田眼疾手快的逮住。“稻实的王牌还这么怕冷的啊。”被激的成宫一气之下也就克制住了累年经月的本能,就在两个人暗地操作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软化态度的沢村已经被天久拉着手腕进了一家卖运动用具的商店。成宫和真田对视一眼。


‘天久最麻烦’‘对,先把他排开’‘达成共识’‘赞同’


“你是!蝴蝶球前辈!”


一推开商店门,成宫与真田再次对视一眼。


‘破裂吧’‘再见了,短暂的同盟’


“什么啊,只会用肌肉打棒球的家伙连安静都学不会吗?”


正是令人难以想象,西东京区赛区的樱泽高中的王牌长绪明和东东京赛区的王谷高中的王牌若林豪竟然会一起逛商店,不过两所学校都是学霸学校有所交流也是有可能的吧。


“难得我还想着你是个好人,结果嘴巴还是这么坏!”


“那是你笨!”


“好了好了,这还是公共场合小点声音。”


“长绪前辈,是...”


“前辈都说了要小声点你还吵。”


“肌肉笨蛋你的声音比我还大!”


“要比嗓门的话我也不会输的哦。”


看着两个人跟小孩子一样开始斗嘴,长绪明无奈的捂额。天久倒是轻松的一匹的在一边看戏时不时的进入战局挑起战火。而成宫在一边明显的也是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作为明事理的成熟王牌,真田觉得自己有必要管一管,但是想起在药师的幼教日常,对比现在假期,真田老师觉得自己也是需要休息一会的。


“给我安静一点啊你们这群幼稚鬼!”


哦吼完了,东东京帝东高中王牌向井太阳宣布正式加入战局。


长绪与真田默默的后退,思考着到底是抛下那一群可怕的大龄儿童还是勇敢的直面惨淡的监护人职责。真田叹了一口气,思考了一会,决定还是先把关键人物给拎出来好了。


“荣纯,我们先出去找地方坐着聊吧。你之前不是想跟我交流一下卡特球的吗?”


肉眼可见的沢村像是看到肉骨头一般眼睛亮亮的看了过来,在离开战场之前还不甘示弱的留下等下次球场上再比的预告。看到沢村要走,成宫也不久留的跟着走了,天久自然是看到沢村要走就跟着了。留下若林和向井两人对视一眼,哼了一声也跟着出了商店。


等到出了商店,长绪看着这一长串的队伍。这个阵容搭配真的不是在做梦吗?按这个发展接下来再碰到明川的杨舜臣(人家过春节不过元旦),仙泉的真木洋介(在家补番),成孔的小川常松(忙着为面包超人打call),鹈久森的梅宫圣一(正在被经理磋磨)......也不觉的奇怪了。


“真是的,人怎么越来越多啊。”成宫踢着脚边的石头,虽然也不是才知道沢村莫名的吸引力,但是连元旦也不放过是真的很心酸了,这还得庆幸着人家大阪桐生,白龙,西邦之类的打过练习赛的学校离的远。正想的的出神,口袋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热源,沢村眨眨眼,就像是小时候两人心照不宣的暗号一样。


搭着沢村肩膀的真田自然是看见了这个小动作[青梅竹马就是好,嘛~不过我是天降党就是了。]“荣纯,明天要一起去参拜吗?”


“不知道可不可以拜棒球之神啊。”天久抛出话题。


“可以吗!!”←沢村+向井


“你们读了这么多年书了一点都不唯物主义的吗?”←若林


“我就算不拜棒球之神也可以打赢你们”←成宫


真田+长绪:天久有毒

————————————————————————

我写完才发现没带降谷玩(被打死)

不然你们当做前一天双投单独相处了一天吧√

而且写了之后才发现跟一开始的构思完全不一样!本来是要把各投手的校外初次相遇写一下的OTZ

成宫鸣(竹马),真田(自认天降)

真实天降其实是御幸(深藏功与名),天久我想不到定位    QAQ

我觉得每一位(东京战场的)投手都应该有姓名所以tag会很多(然后发现tag太多把天久沢给排出去了......)

最后啰嗦一句,我爱投手!!!!

评论 ( 6 )
热度 ( 825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