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梦女desu!
少年运动番爱好者,虽然本人是个死废宅www
me的好大儿→→泽村荣纯世界第一大可爱
龟速填n久之前挖的钻a同人坑
填完我就跑路(希望填的过程中不要冒出新的脑洞)


光を求め

   三浦春有一个秘密。

  “纲先生!这是小春昨天晚上特意作的爱心便当请收下!”摇晃的马尾显示着主人的好心情。

  “诶?!啊,那个……”沢田慌张的看着越走越近的京子,将便当推回小春手里“很抱歉小春,妈,妈妈已经给我准备了便当了。”

  三浦春喜欢一个人。

  在上学的途中被可爱的小婴儿所吸引,进而与某个人产生了联系。

  “拼死也要救她!”

  空气逐渐减少,冰凉的水因为对氧气的渴求而被牵引进鼻腔,好可怕,窒息的感觉,好可怕,好像看不到天空了,好可怕,我会死吗,好可怕…属于人类皮肤的颜色与周围的黑暗形成鲜明的对比。

  ‘没事的,有我在’

  他的眼神好像在安抚我。

  因救命之恩而坠入爱河宛如电视剧般的剧情放到现实或许有些可笑。但是在近乎绝望的瞬间,愿意向我伸出手的是他,这难道还不算是命中注定吗?

  无数的偶然导致了三浦春爱恋于沢田纲吉的命中注定。但是却从来都没有哪个上帝告诉她你会得偿所愿。

  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我的未来和你的未来会有所交集吗?

  这些要用时间才能验证得出的答案,像是作弊了一样提前的被预知了。

  烟雾散开之后,消失了几天的狱寺站在身前,坏脾气的家伙!听到狱寺啧声的小春暗自腹诽着。不过狱寺在这里的话,纲肯定也…

  “笨蛋女人,去找地方躲起来。”

  还没开口的话被狱寺严肃的声音给堵了回去,小春气鼓鼓的…找地方躲起来了。所以说这些男孩子啊,真的以为女孩子的天然呆是真的被他们拙劣的谎言给瞒住了吗?红色的火炎在不远处闪耀着,而没过多久橙色的火炎从旁边的建筑物飞了出来。小春知道,那团橙色代表着什么。也知道挡在自己身前的人是狱寺又意味着什么。

  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很清楚。

  但是你不愿意让我知道,那么我就安心的扮演着自己的无知。

  你是我喜欢的人,京子是我的好友,京子是你喜欢的人,我是你的什么?

  十年前,我看不透,以为只要义无反顾的向你奔跑,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

  十年后,我懂了,你从未给过我站在你身边的机会,你的眼睛一直看着前方,就像我看着你一样。

  小春曾经害怕纲受伤而故意抓着他不让他去黑曜,而纲也愿意为了同伴牺牲自己

  小春曾经带着便当去深山寻找纲,而纲也愿意为了同伴豁出性命去战斗

  小春曾经在危机四伏的未来与纲难得一次交流开导了他,而纲也愿意为了同伴压迫自己成长

  那天,害怕纲在深山修行而无法解决吃饭问题,小春得知了纲的具体方位后连校服都没来得及换下便赶了过去。是的,一直以来她都是这样做的。而在经过森林时轰鸣的爆炸声使得小春完全不用思考就知道对方是谁。

  狱寺隼人

  一开始小春和他是两看生厌的,每当两个人一碰面就是互相的疯狂diss对方,尤其还是在纲在场的时候。小春确实不喜欢狱寺,她喜欢纲,而狱寺却总是阻止她接近自己喜欢的人,一见面就说她笨什么的。可是小春不希望狱寺受伤。

  每一次爆炸产生的烟气散开,刺鼻的火药味和灰尘都在刺激着小春的神经,而站立在那里的狱寺衣服破破烂烂的,身上也有很多擦伤。那双碧绿色的眼瞳里交织着复杂的情绪。这其中最打动小春的便是那一种迷茫。

  小春比谁都知道狱寺对沢田的推崇,就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

  所以能解答狱寺的,只有沢田纲吉。

  “狱寺前辈,我就先下班啦~”工作室的后辈挥了挥手里的工作卡,青春靓丽的笑容让人不禁想到了橱窗里的蛋糕…这么一说是不是到了每一周补充甜点的日子了。对着桌子边的日历,正思考着。桌子被人敲了敲。

  “走了,接你回家。”银灰色头发的家伙还跟以前一样留着固执的章鱼头“再不快点,你上周说想吃的蛋糕就没了。”

  “没想到隼人你还记着,小春超级开心!”三浦,不,狱寺春跳起来自然的在狱寺隼人脸颊上留下一个吻。

  我追逐着你的足迹却永远无法触碰到你的真实,你从未想过回头,而庆幸的是,我也不需要你的回头。

  狱寺隼人一直都知道三浦春的秘密。

  如果每天都在对着同一个人表白还算是秘密的话。

  三浦春是个很单纯的人,与屉川京子不同,但也一样是个单纯的女孩子。每天过着一样的平和的日常,不需要被别人指着说‘私生子’‘废物’之类的,也不需要担心下一刻就再也看不到天空,闻不到味道,吃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三浦春的单纯是普通的,但是对于不一样世界的狱寺来说是不一样的。

  因为平和的日常,不会过分反应,在她的世界里最可怕也不过是一个毛绒怪兽。而在这样平和的日常了,喜欢上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也是很平凡的。

  可是偏偏那个人是沢田纲吉,于是她的人生从此改变。

  沢田纲吉也是个生活在平和日常的普通人,在reborn桑来到之前。

  狱寺隼人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生命成了唯一也是最便宜的筹码,在遇到沢田纲吉之前。

  所谓的人生到底是无数的偶然拼凑的必然,还是早已被某种力量决定的命中注定?没有人知道。即使是追求神奇生物的狱寺也不会相信这些。如果将所有的得失都寄托在了命运之上的话,那他的反抗是不是就失去了意义? 

  小时候教他钢琴的老师触摸他头发的温柔至今还能清楚的回忆。在之后才知道那是属于母亲的温度,在知道了之后就像是被风吹散的迷雾一样,看清了现实,也不留下任何痕迹。她是个单纯的人,相信着虚构了身份的父亲,相信着建立在虚构之上的爱情,于是生下了他。他是罪孽,是证明着一个女人被欺骗之后又为其失去一切的罪孽。

  三浦春不应该喜欢上沢田纲吉。

  在外界看来暴躁又孤傲的狱寺隼人实际有着一颗天真的过分的心。他从不否认女性可以拥有战斗能力,战斗一旦开始,性别便不再是可以让人手软的理由。就像他的姐姐还有作为雾守的库洛姆,她们拥有战斗力,可以站在战场上和他们并肩作战,可是与之伴随的是什么?狱寺隼人可以不在乎自己的性命,但是他希望那些约定好一起看烟火的伙伴可以一直微笑着。三浦春也好,笹川京子也好,即使只是在他们的身后给予他们支持,但是只要和这个世界有一点牵扯,她们的未来就注定不会再和以前那样平和单纯。

  “请不要这么粗暴的对待小蓝波!”从狱寺手里抢过小牛仔的小春怒目而视。“婴儿可是世间最纯洁的天使!狱寺不会温柔一点对小蓝波吗!”

  张了张嘴原本打算反驳的狱寺最终还是没能说出话来,对于局外人的小春而言,蓝波只是一个孩子而已,就算知道了对她来说也是先是个孩子,其次再是守护者吧。虽然蓝波确实很蠢又吵,但是在狱寺看来,蓝波首先是个守护者,之后才是孩子。更何况,狱寺不懂得温柔。

  被誉为攻击的核心的岚,只有贯彻他的攻击才可以保护同伴不被伤害。

  正在逗着蓝波的小春绽开可爱的笑容。

  她不应该进入这个世界,但是如果她无法离开这个世界,他会将她也挡在身后。

  她将来会不悔青春时因为单纯的恋心而踏进这个世界,还是会痛恨着将什么都不知道的她拖进了深渊的他们。

  一切都还是未知,而这种未知使得狱寺忍不住偷笑。这样,他就还有机会去改变,去向无知的命运抗争。

  “狱寺君和小春意外的合得来啊。”沢田看着在他家门口就开始斗嘴的两人再次发出感叹,虽说两个人从第一次见面就互相看不惯,一碰面就各种斗嘴,但其实每次斗嘴的内容又很幼稚。与其说是斗嘴吵架,倒不如说是……

  “啊哈哈哈哈你们又在打情骂俏啊!”天热的山本一语道破沢田所想。

  “谁跟这个笨女人打情骂俏啊!”

  “谁跟这个章鱼头打情骂俏啊!”

  异口同声的两人又开始了新的斗嘴。山本耸了耸肩膀不再插嘴,沢田也笑着没有再阻止。

  三浦春

  从第一次见到开始就无法压抑的情绪,或许是与母亲相似的命运,或许是温柔可爱的笑容。这些狱寺不愿意再去仔细思考了,现在,只有好好的守护好现在,才能抵达未来吧。

  “你这个笨女人,说了明天会下雨又忘记带伞。”推开门,眼前的女人毫不在意的笑着。

  “因为有隼人在所以没关系吧!”

  我们共同注视着那颗明亮的星星,即使你没有看着我也没关系,因为我会一直在。
——————————————
与其是同人不如说是原作的情感解读?
初二看的家教,现在都大四了(›´ω`‹ )
一开始就喜欢小春多过京子吧(她超可爱!)
狱寺otz我一开始只觉得他好吵哦(现在觉得他爆炸式可爱)
但是确实两个人一直都觉得很有cp感!!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