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梦女desu!
少年运动番爱好者,虽然本人是个死废宅www
me的好大儿→→泽村荣纯世界第一大可爱
龟速填n久之前挖的钻a同人坑
填完我就跑路(希望填的过程中不要冒出新的脑洞)


钻A脑洞整理(希望能让他们活过来×)

  all泽

  1.青道的左投真是该死的可爱(连载ing)

  东京长大的比原作大一年的荣纯和中途有去长野读书的比原作小一年的御幸

  青道内部

  超出队友情谊但不打算出手:哲队,亮介

  打算出手但被强制性压回起跑线:仓持,御幸,降谷,小春(名单可能扩充)

  看戏围观家(ma)长(ma)角色:以克里斯为首的三年级,以阿边为首的二年级,以金丸为首的一年级

  其他学校

  偷摸打算出手被青道牵制:鸣(竹马剧本),真田,天久等等

  2.我捡到了一个神奇小道具(未开坑)

  沢村某天捡到一个道具从而能看到他人的好感数值,但本人以为是王牌信任度。以此引发的诸如发现仓持前辈的数值很高跑过去眼泪汪汪的说不肖沢村绝对不会辜负仓持前辈的!今年的不,以后的都交给在下沢村吧!仓持以为达成he结果只是某个笨蛋想带他去甲子园以及,当发现降谷数值很高时无比正经了一段时间结果被降谷以为发烧强行拖去医务室等等沙雕剧情

  3.小孩子该如何做出选择(未开坑)

  表面御泽,仓泽,实则团宠向的幼儿paro,松方组宛如夫妻日常,小春吐槽荣纯像是被猎豹和狸猫圈养了一样。青道幼儿园vs药师幼儿园等等,以为对方才是最大对手的恶友组发现荣纯莫名喜欢跟轰玩等等恶友的小学生日常(??)

  北极圈空气真新鲜

  1.逐光(未开坑)

  光舟→泽村→御幸→克里斯→泽村的长箭头扎心正剧向,虽然最后御幸的反箭头导致all泽可能性。

  最终赢家是降谷!双投的胜利

  关键句:他每晚都会仰望星星,可他从不会低头看到地面的我(来自姬友的一句话梗)

  御幸一直以为沢村会追逐着他的背影不会离去,事实也确实如此,沢村进入职棒后再次与他组成了投捕。可是不一样了,当看到沢村的眼神的时候。是什么不一样了?御幸只觉得恐慌,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在看清楚了自己对克里斯前辈的执着不过是一种对强大的憧憬之后,在知道了自己真正看着的人是沢村的时候。

  幕布落下之时是在一次很平常的青道OB会上。

  坐在角落的御幸眼尖的发现了沢村与降谷带着类似的同款饰品。

  光舟:沢村前辈很努力,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而我也是在那时发现了,自己无法站在他身边的事情。前辈你们毕业之后,既是王牌又是队长的沢村前辈为了撑起队伍,在很多不必要的地方走进了怪圈,越想努力反而越使不上劲也是常有的吧。

  御幸:啊,毕竟这个家伙一如既往的是个笨蛋,还爱钻牛角尖。

  难以想象当年总是横眉冷对与他的奥村会在多年后陪着他坐在角落聊天。虽然话题的中心依旧是那个总让人放不下心的笨蛋。

  光舟:如果不是降谷前辈,恐怕沢村前辈不能那么快振作起来吧

  御幸毕业后,降泽两个人跑完步坐在长椅上

  降谷:你在看哪里,目标不清晰的话,王牌会被我拿走哦,我可是还没有放弃王牌的争夺

  泽村内心:我要看的不应该是御幸的投手丘,而是现在的我,应该在的地方

  2.今天去哪吃(未开坑)

  天使组!雷市×荣纯

  某天荣纯去买布丁,碰到了看着橱窗蛋糕流口水(?)的雷市,两个人一起去吃东西

  两个人恋情暴露后,两个都是学校团宠设定

  降谷(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爆气场,竟然不带我玩的各种可爱反应

  仓持,虽然不想被学校里的人拿下弟弟,但是别的学校的也很不爽啊,后来发现雷市也超可爱不自觉多了一个弟弟

  金丸麻麻与真田啪啪的带娃经验交流,过早的承受了生活的不易

  御幸,本来就是笨蛋了谈了恋爱岂不是更加难带?搞事拆散

  等等青道众人与药师众人的带娃不易日常!

    3.论交换身体的可能性(连载ing)

    真田与沢村因为互换身体而使得双方的关系得到进展。隐晦的双向暗恋。

    雷市有对真田的憧憬和对沢村的向往,是药师的真实团宠www(以三岛仔为首的药师:雷市的保护罩由我们开启×)

    御幸小学生的追人手段被真.天然撩.田无情瓦解(抱歉了御幸,这一次请尽情吃瘪吧√)

    仓持老妈子看透一切,隐晦阻止御幸追沢村,知道真田与沢村双箭头于是没有阻止。

     4.美马今天也不觉得自己是个铁憨憨

     少女漫画狂热粉沢村不敢相信,原来世上真的存在这样的铁憨憨直男。

     情人节收到一大束花的体育老师沢村先生今天也在纠结美马到底是不是在追求自己。

     美马:?我以为我已经是男朋友了。

     围观队友:你还真是个铁憨憨啊。

评论 ( 21 )
热度 ( 16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