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梦女desu!
少年运动番爱好者,虽然本人是个死废宅www
me的好大儿→→泽村荣纯世界第一大可爱
龟速填n久之前挖的钻a同人坑
填完我就跑路(希望填的过程中不要冒出新的脑洞)


青道的左投真是该死的可爱 2

是在东京长大比原作设定大一岁的投手沢村

好的先从内部下手了,前辈们太帅了垃圾如我却在疯狂ooc真是万分抱歉orz

前方即将进入战场

3.

青道棒球部众所周知,结成哲也在球场上是比任何人都要可靠的不动四棒。不过这是他三年级时给学弟们留下的可靠印象了。而对于二年级来说,那可怕的坚韧和练习量造就的便是他现在的爆发,可是给他们留下的比这还要深刻且可怕印象的是...

 

“要来吗?将棋。”

 

在这之前刚被逮住与沢村练投,之后又叮嘱着对方快去洗漱的御幸一脸懵逼的看着聚集在沢村房间的三年级前辈们。

 

“哈哈哈,今天就让御幸来陪leader吧!”这么说着的沢村按住已经想要开溜的御幸的肩膀往前一推“御幸,会下将棋,对吧?”御幸发誓,那一瞬间沢村的认真程度比得上在球场上投球时候的专注了。[旦那さん的要求真是没办法啊~]好吧其实御幸内心有在小小的暗爽,在他还不知道陪哲队下棋意味着什么的时候。

 

“御幸,是为了沢村来的青道吗?”拿着棋子的结成轻松地闲聊着。

 

“诶?这么明显吗?”将不要脸刻进灵魂的御幸一也丝毫没有羞耻感的承认了。

 

“哒”

 

走完一步的结成看着眼前的御幸,思绪不自觉的飘回那个炎热的夏天。

 

一分之差,前辈们的夏天停在了甲子园的门外。稻实将比赛放心大胆的交给一年级的左投成宫鸣,而与此相对的青道则采用了继投策略。以打线的强劲著名的青道一直以来都给人投手很弱的感觉,但是那一年不一样,虽然有些稚嫩但谁都能看到青道同样有着不输于成宫鸣的投手。

 

可是比赛,从来都是那样的残酷。输掉的并不弱,只是赢得比赛的必然更强罢了。

 

再怎么不甘,过去的比赛也就过去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沢村却好像陷入了怪圈一样,疯狂的练习,不管是外野手的位置练习还是打击还有本职的投手。谁都能看出他的自责,即使只是因为他投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触身球而已。

 

“晚上好!Leader!”正在自动贩卖机前纠结买哪个饮料的沢村打了个招呼又转过头继续思考。结成看着放在一边的球棒,结合近几日沢村的训练程度,稍加思索决定开口。

 

“沢村”

 

“嗯?”

 

“虽然不如东前辈他们可靠,我也会守住的。”[不管是你的背后还是青道的胜利]

 

“...”低着头的沢村看不清表情。

 

“你尽情的投球就好,我们会替你不断的得分的。”

 

“但是我们输了。”沢村咬着牙,压抑着自从大赛后一直没能消散的自责“如果我足够强,就不会让他们得分了。”[只有真正强大的投手才能一直站在投手丘上,就像鸣一样。]

 

“陪我下一次将棋吧。”

 

“诶?!”突兀的请求令沢村大脑瞬间短路。

 

“最近才学的,意外的很有趣。”

 

然而在真正陪结成下了一次将棋之后,沢村才是真实的上演了失去灵魂.JPG

 

“每一个棋子都有自己的规则进行升级,但是飞车永远不会变成龙马。”

 

“......”

 

 

 

“哲さん?哲さん?”御幸看着眼前陷入沉思已经很久的队长,出声提醒对方。结成从回忆里脱出再次集中精神到眼前的棋盘上。耳边还能听到沢村与仓持一起打游戏的声音,还有因为降谷力气太大而不自觉刺激到痛觉神经的伊佐敷的怒吼......

 

“御幸,你能守护好吗,他的背后。”

 

接触到结成认真的眼神,御幸在其中看到了相似的执着,但是那又怎样。

 

“抱歉了哲さん,我会让荣纯さん一直看着我的手套的。因为我可是捕手啊♥”

 

4.

 

新来的一年级很吵。

 

“哥哥!小洋真的太过分啦!”被同级的好友用关节技教训过的沢村哭着跑向亮介。

 

“明明是男孩子还天天哭,沢村还真是个爱撒娇的小孩子。”亮介温柔的笑使得不远处的仓持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而与之相对的引起亮介不爽且直面对方情绪的沢村却像是不在服务区一样因为亮介的话语而较真。

 

“我才不是小孩子!而且也没有天天哭和撒娇!”气鼓鼓的沢村过于认真的样子反而奇妙的消除了亮介的负面情绪。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沢村不再叫他小凑前辈,亮介さん,而是直接叫哥哥,好像是在知道他有一个在神奈川还在读国中的弟弟的时候吧。与大家只是听听了解一下完全不会留在脑海里不同,沢村像是自己陷入了什么奇怪剧本一样,第二天起就一直跟在他身后叫着哥哥了。

 

嘛~再怎么撒娇也不会让你做我的弟弟的哦。

 

“这样的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二游间的练习时间,看到仓持因为一个配合而稍微有些泄气的样子“现在就开始放松的话不如早点换人更轻松。”

 

仓持洋一,今天也在为他们的塑料(并不)二游间而感到害怕。但是看到沢村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就下意识手痒已经成为一种本能了他能怎么办?

————————————————————————

其实阿洋和小洋的日语发音都是洋酱www

将棋相关来源于百度百科

上章忘记说了,因为沢村生日是5.15,在这个paro里面,仓持比沢村还小两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自己想想就忍不住各种打滚(被打)

因为paro设定所以沢村一年级时比原作相比要优秀一些,可以理解成是现在二年级的王牌沢村吧。但是体力以及心脏方面还是原作一年级的样子的设定(对不起我就是不够严谨orz)

在这个设定里东前辈那一届还算是一分之差的输给了稻实,沢村在比赛里虽然投出了触身球但并没有让稻实得分,只是为了压制稻实用力过猛以及心理方面确实压力有点大才被换下投手丘,虽然有轮到他当打者但是没能得分等等。所以才会有这里写的哲队的事,以及上一章御幸看到的被罚下二军跑步。与原作的yips不同但确实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罗里吧嗦的真是万分抱歉了OTZ

然后我要准备对幼小时期的鸣沢下手了!北极圈我来了!!

评论 ( 11 )
热度 ( 68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