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梦女desu!
少年运动番爱好者,虽然本人是个死废宅www
me的好大儿→→泽村荣纯世界第一大可爱
龟速填n久之前挖的钻a同人坑
填完我就跑路(希望填的过程中不要冒出新的脑洞)


青道的左投真是该死的可爱1

御幸和沢村设定互换paro

是在东京长大的投手沢村和中间有搬到长野生活的捕手御幸

所以会有向沢村提出邀请的成宫

对不起为了吃鸣沢我已经要发疯了

cp暂时未定,不过御沢戏份可能确实会很多

以上,垃圾写手又来辣眼睛了

即将进入战场倒计时

————————————————————

1.

  沢村荣纯,东京人

  正以王牌为目标而在青道打着棒球

  “师傅!师傅!”围在正捕手克里斯身边打转眼睛闪闪发光的沢村就像是一条缠着主人玩飞盘的小犬一样。

  克里斯温柔的笑了笑,拿上捕手专属的手套“那么,进牛棚吧!”

  自从升上二年级之后恶魔本性越发明显的亮介见此保持着自己搞事日常的笑容,对身边正在补充能量的丹波说到“后辈追上来的样子如何。”

  真实性格其实无比腼腆的丹波看着正因为可以试投新球种而手舞足蹈的沢村,

  “就算如此,身为前辈也不会就这样停滞不前。”

  对说出与以往性格可以说是完全不符话语的丹波,亮介反而放下心来[后辈的努力也在刺激着我们的成长啊。]不经意也想到了远在神奈川与自己打着同一个位置的弟弟[你会来的吧,明年。]

  2.

  御幸一也,从长野回到东京

  现在正在思考该去哪个学校进学

  “青道今年又输了啊。”

  “这是第几年了?明明每次都只差一点点就可以去甲子园了。”

  “主要还是投手不够给力啊,虽说去年进来了一个不错的左投。”

  听着周围人的评价,御幸安静的看着训练场里的场景。前几天的西东京夏季大赛决赛因为整理东西和处理手续的原因而没有去现场观看,想着不如先来训练场感受一下训练的气氛也不错就没有看回放。

  虽然这几年是在长野读书,但因为父亲一直有在准备着把自己接回东京所以也还是对这边的学校保留了一点关注度。东京一直都是强赛区,可是明显的西东京厮杀的更痛快。而西区三大强校的稻实,市大三以及青道,今年打进甲子园的稻实凭借新进的一年级左投完全压制青道。[所以青道也会是左投吗~]

  虽然市大三也不错,但是一直被寄予“霸主复活”愿望的青道明显更有挑战性。

  训练场上有很多正在训练的人,可是吸引着御幸的只有那个专心跑步的身影。

  是他

  在看到对方的瞬间就回想起来了,特意收进行李箱从长野来到东京的那本棒球杂志。在特意做了标记的青道学校的那一页上,有着关于这个人的报道。

  与东京小王子同世代的活力左投,不输于成宫鸣的天赋能否与青道一同绽放光彩。

  沢村荣纯

  [这个人,会投出怎样的球呢?]

  或许是因为太过专注,球场里正专注于跑步的少年突然转过头来,一瞬间便绽开了宛如太阳一般的明朗笑容。

  “是来见学的吗?你”

  不知所措的看了看旁边,见对方依旧在看着自己,指了指自己。

  沢村歪了歪头,皱眉思考了一下。御幸觉得那一瞬间突然亮起的小灯泡说不定是自己的错觉。嗯,因为对方过于可爱而产生的错觉。

  “要进来看看吗?”沢村指了指不远处的‘门’,“虽然不能去一军那边,但是二军这边的场地还是可以进来感受一下的。”

  [二军?]御幸有些奇怪,毕竟在他的认知里对方能在夏季大赛里成为主要战力怎么都不可能会只能呆在二军的训练场跑步才对。

  “蠢村,监督叫你跑步敢偷偷休息胆子可真大啊,ひゃは”一脸不良气息的墨绿色头发的少年。

  “哪有偷偷休息!关爱未来后辈不是我这个可靠前辈应该做的吗!”像是炸毛的小动物。

  “可靠前辈的定位这辈子和你都不可能有关系的。”下意识的就揽住了沢村。

  “啊!难道说小洋你是在嫉妒我的可爱吗?莫名开始自得的笨蛋。

  “小洋是什么!不要因为比我大两天就一副小人得势的样子啊笨蛋!”啊踹下去了。

  一旁围观了全过程的御幸那一刻,感受到了,年龄带来的界限感,但是…

  “未来后辈你是什么位置啊!”挣脱不能的沢村就维持着被不良少年锁住的样子提问。

  “捕手哦~”

  “哦!我是投手啊!要来接球试试吗!”

  那一天,我接了这个人11球,如果是这里,如果是这个人在的这里。我肯定能享受到更刺激的棒球吧。

  那一天,我向那个手套投了11球,如果他能来到这里,我一定能变得更强吧,和能成为队友的他。

——————————————————

想写鸣沢想写鸣沢想写鸣沢

目标修罗场,人物疯狂ooc真的非常对不起了orz

评论 ( 16 )
热度 ( 1092 )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