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梦女desu!
少年运动番爱好者,虽然本人是个死废宅www
me的好大儿→→泽村荣纯世界第一大可爱
龟速填n久之前挖的钻a同人坑
填完我就跑路(希望填的过程中不要冒出新的脑洞)


(自翻译 )在意的他是实习生

自翻译,喜欢请到P站给可爱的太太打call!

辣鸡翻译欢迎纠错OTZ私心想给这篇打上真沢的tag!!为我们的北极圈cp创造一丁点的温暖(虽然真田前辈根本就没出现!!!)

作品链接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189118

written by  赤ずきん

如果真田前辈与荣纯君是兄弟的话2的翻译活在不知道哪个天堂了。待我给同钻A北极圈cp的好友翻译完鸣沢大长篇之后再说

其实这一篇御沢就是为了弥补在鸣沢中简直让人想锤死的御幸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来着otz

——————————————————————————————

说明:

大学生的沢村君和高中生的御幸君的paro。不适者注意!!!

御幸→沢村。可能cp感会很弱

只看过动漫所以会有点ooc非常抱歉orz

2017年5月20日

 

就在前几天的事。

 

我们宿舍的食堂来了一个以实习为名义的大学生。

 

他叫沢村荣纯,在大学学「运动营养学」是从青道高中毕业的。这样简洁的自我介绍。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会尽自己所能为你们提供帮助。同时因为有学整体术(用手的力量来进行骨骼矫正、调整身体各处的均衡,以此来改善体质、增进健康等)所以征集体验者中。当然生病了的话会自然的瘦下来所以请大家多多指教。」

 

第一印象是个爱说奇怪的话的童颜大学生。不管是声音还是眼睛都非常的大,明明比我们要年长但总感觉像个小孩子。

那么可爱的人是我们周围没有的类型。

而且沟通能力很强。

 

这样身为大学生的他不过几天而已就熟识了我们棒球部,并且融入其中。

 

我肯定也是在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涌起了对他的兴趣吧。

 

 

「荣纯さん」

 

「感觉这个称呼完全适应不能」

 

「怎么称呼都好这么说的是荣纯さん吧?」

 

「不,并不是说抗议」

 

 

是的,在自我介绍时已经就称呼问题提过意见了。

 

回答是随我喜欢的方式称呼就可以了。

 

「因为不叫沢村也没有关系」虽然本人笑着这么说了但是谁都没有做那么无礼的事。

 

但是比起叫沢村さん来说会更加亲切所以我选择了叫名字。

 

 

「有什么事吗?」

 

「当然是在制作菜单!考虑着营养均衡来做的话相当麻烦啊~」

 

「啊—...荣纯さん对于这个很不擅长的样子」

 

 

有些戏弄一般的笑着鼓起脸颊「就因为真的不擅长所以反驳不能!」像小孩子一样的生气的脸庞。

 

因为很可爱,想要逗弄的我也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御幸君过来有什么事情吗?」

 

「来打扰荣纯さん的♥」

 

「来捣乱的啊!比起这种事去学习啊学生」

 

「考虑营养均衡真的很麻烦啊」

 

「不要转移话题」

 

 

被料理书和参考书的标签折磨着的荣纯さん。

但是却又那么开心的制作着菜单。

 

我也很喜欢制作料理啊...

 

 

「运动营养学和整体的工作果然是以训练师为目标的吗?」

 

「正是如此!」

 

「嘿,好厉害」

 

「不过现在还只是愿望啊!如果是成为职业棒球选手的训练师的话,门就更加狭窄了」

 

第一次听到希望成为职业棒球选手的训练师的愿望的我没有任何反应下意识的睁开眼睛。

 

「?怎么了...?」

 

 

「啊,荣纯さん想要成为职业棒球选手的训练师啊」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是个笨蛋啊~」

 

摸着头边笑边掉了笔的荣纯さん。

从这样的他的参考书上的满满的笔记就可以窥探到他努力的功绩。

 

 

「那等我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当我的专属训练师」

 

「唔?诶?!」

 

「....」

 

「怎,怎么突然。吓到我了!」

 

「虽然只有一半是认真的...」

 

「一半是认真的...。天才正捕手御幸一也大人的专属训练师吗!真的要雇佣我哦?」

 

「如果我去了职业的话」

 

「哈哈哈,那我就先期待着」

 

 

肯定只是当做玩笑话在听吧

相遇的时间还很短

因为有兴趣,所以我也说了这样的话真是疯了啊...

 

 

叹息着看向菜单,上面写着我们喜欢的东西。

这么说起来第一天就有「喜欢的食物的问卷」啊...

 

 

「我们所有人的嗜好都在里面吗?」

 

「啊—这个?即使是重视营养均衡也希望让你们能吃到喜欢的东西吧?」

 

我是个好营养师对吧?从他满面的笑容中可以听到这句话不禁为这个人而心情激动。

真是天真可爱的人......

 

「话说上面还写着假名啊...」

 

「哈哈...刚刚不是说了吗。因为我很笨啊」

 

 

「不过人的名字很难啊」

 

 

「你的名字也是!御幸一也」

 

「诶?是吗?」

 

「就是啊。比起名字姓氏更难。其他人也...伊,伊佐敷君?还有结成君和其他人啊」

 

虽然嘴上说着很多的牢骚但绝对不会有令人讨厌的表情。

 

说起来罕见的姓氏真帅气啊~为什么自己就是沢村这样的姓氏为此而自卑着。

 

「但是荣纯さん的名字很稀有哦」

 

「确实!」

 

 

名字是荣纯的人不怎么常见。

而且,与其说是男子气概不如说是美丽的名字......

是怎么回事啊亲爱的。(其实只是一种很亲近的称呼但是在中文里我只想到这个了)

 

 

「所以说如果我想要变成稀有的姓氏的话只能入赘了!」

 

「诶?我家吗?」

 

「为什么要去御幸家!?」

 

「但是想变成我的姓氏的话只要出嫁。因为我是男的~」

 

用这样有阴谋的笑容看着他,荣纯さん反驳到「我也是男的啊!」

 

 

「但是御幸荣纯很好听吧?」

 

「御幸荣纯!?」

 

声音太大了...

连外面都能听到一样。

 

 

「不不不就算好听也不会变成御幸荣纯的」

 

「所以只能嫁进来」

 

「我不能变成女的!」

 

「......」

 

 

是女性的话就能出嫁了吗...

 

 

思考着这样的事情的时候,食堂的门突然的被打开宣告了二人独处时间的结束。

 

 

「在这里啊」

 

打扰的是仓持,一副非常不爽的表情。

 

不,一直都是那副表情。

 

不愧是原不良啊,要是说了连不高兴的脸都很可怕的话绝对会被锤的吧...

 

 

「喂御幸,纯さん叫你」

 

「啊—...不是吧。不去不行吗?」

 

「不想被摔跤技的话」

 

「诶—...」

 

 

肯定今天也要聚在我的房间做什么吧。

玩游戏?或者说闲聊?

总之我期望没有AV鉴赏会这样的事情,更何况我现在更想呆在这里。

 

 

「啊,对了!荣纯さん也过来吗?」

 

「诶?」

 

「如果荣纯さん过来的话会更嗨吧!对吧?仓持」

 

「啊?那样的话...」

 

 

多亏了荣纯さん的非凡适应力,和有癖好的前辈也能友好相处。

 

之前还被纯さん教授了少女漫画的好处,和哲さん聊将棋的话题。

 

 

「嗯...很抱歉我现在还有要做的事情」

 

「那我也在这里稍微再待一会吧」

 

「喂御幸」

 

往这边靠近的仓持过来叫我,我无法维持自己的表情而感觉烦躁。

 

确实前辈们都来叫我了不去不行...

 

但是荣纯さん一个人的时机非常的珍稀。

 

我如果离开的话肯定会有别的人过来吧。

 

因为这个人经常很容易让人靠近。

 

 

「你看,是前辈在叫你对吧?くらもっち也很困扰所以快去吧」(日本人在名字里加上促音以示亲近)

 

「く...くらもっち?!」

 

 

因为奇怪的昵称而笑的肩膀颤抖的看着好像是在害羞的仓持。

 

 

「噗、哈哈哈!くらもっち那是什么啊」

 

「诶?不可爱吗?」

 

「虽然很可爱但是原不良的仓持过分可爱反而很好笑」

 

「不是吧?不喜欢くらもっち(这个称呼)吗?」

 

啊啊,为什么用这样的脸来问啊这个人...

 

仓持不是非常完美的害羞了吗。

 

 

「不是,不喜欢...」

 

「果然还是普通的叫仓持君会比较好吗」

 

 

抱歉了—笑着谢罪的荣纯さん左手又拿起自动铅笔继续制作菜单。

 

 

 

「那个,你叫起来习惯的话就算是奇怪的昵称也...」

 

「那就叫mochi吧!」

 

 

喂喂...

 

为什么仓持也一副不好看的样子?

 

难道说这家伙也以荣纯さん为目标吗?

 

青道不是共学吗。明明身边也有女孩子为什么会对男人有兴趣?

 

 

......虽然说,我也是这样的

 

 

「荣纯さん,我的昵称呢?」

 

「诶—...御幸君就是御幸君啊」

 

「那至少是一也君」

 

「名字的话还需要再建立一点信赖关系啊」

 

「明明我已经叫你的名字了?」

 

「是的!比起这个快点去比较好吧?让前辈等可是很可怕的~」

 

 

听到这个我和仓持都吓了一跳。

完全忘记了正被纯さん召唤着的事过度沉迷于荣纯さん了。

那个人好像马上就要生气的过来了。

 

 

「看,高中生还是和高中生一起享受青春吧」

 

荣纯さん这么说的时候,放置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

 

 

「啊,电话?」

 

 

显示着接听与挂断的手机屏幕上也有着名字。

当然我看到了。

不是女性的名字而是显示着男性的名字的话......

 

 

虽然因为不是女性的名字而稍微放心了但是,男人的名字也感觉很复杂。

 

 

「快点去前辈那里哦?」

 

 

小声的催促了我们之后滑动接听按钮的荣纯さん

 

 

「喂?...啊,真田前辈好!」

 

 

当看到对着电话那边的对方笑着的时候,我被仓持强行带走。

 

注意到这个而单手拿着电话朝这边挥手当然我也回头了。

 

不能不回头......

 

 

「所—以—说!我现在在青道实习...真的吗!?恭喜你啊!!」

 

刚出食堂时。

看到了荣纯さん最棒的笑容。

对电话那头的对方说着祝福的语言。

 

 

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样喜悦满溢出来的那个笑容闪闪发着光。

 

 

 

「很漂亮...」

 

 

纯粹的说出了这句话。

 

 

「呐...mochi」

 

「你这家伙正常的叫我啊四眼」

 

「那是什么?代表着荣纯さん是特别的?」

 

「那个人...没办法吧」

 

「不要~仓持君的话」

 

「不想被比我还重症的你说」

 

「啊—...确实...」

 

 

我一边苦笑着一边不情愿的朝着前辈们待着的房间走去。

 

Fin

 

 

私设↓

 

沢村君

 

正在学习运动营养学的大学生

 

 

御幸君

 

痴迷于来实习的沢村君的高中生

 

 

真田前辈

 

秘密的想让沢村君成为专属训练师的未来职棒(大学生)

 

 

 

高中生御幸vs大学生真田...想看...

————————————————————

翻译完之后我也想看,不能让我一个人憋着,大家一起

评论 ( 8 )
热度 ( 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时 | Powered by LOFTER